新会员表格

新会员必需把一下的表格填好,在复制到 microsoft office excel / office word, 在发邮件给我们:-
angee_meijiun@hotmail.com  or mei_jiun_ng@yahoo.com

我们将尽快回复您,为了个人安全,请不要把资料留在我们网铺里!我们是属于客户资料保密哦!


会员表格


请打勾 ~
  1. 我要加入批发会员 (     )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要成为代理 (     )。
  2. 加入日期 :
  3. 姓名 full name :
  4. 性别 :
  5. 出生月份 :             例如 :8月1985年
  6. 联络地址 :
  7. 州属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区号 :
  8. 邮寄货物地址~如同联络地质大勾即可(     ):
  9. 电话号码(区号)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机号码 :
  10. 销售方式 :网站 (  )网站邮址 :
  11. 学校 ( )活动 ( ),实际店铺 (  )请注明店铺所卖的产品 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例如:手工店,其他 :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
  12. 联络邮件 :
  13. 面子书联络 :



小蜜蜂店主回复
您好!谢谢加入我们的大家庭,您的会员号码是 :       ,我们将给您打气和加油希望你可以赚到第一桶金哦!

我们的条规
每个包装必定有我们蜜蜂标记和店名~但是我们不会放上我们的所有联络!
会员不可私自复制我们图纸和再次售买我们产品哦!这是属于商业的条规。
会员可加印自已的联络地址及商铺名字。
包装我们全用经济实惠包装,绝少用纸盒包装~减少破裂问题。
如果产品错误,会员在2天里尽快通知我们,我们会尽快补回货物。
会员不可用欺骗方式来对付我们或客户~我们要有商德给客户留下最好的服务!
这样才能越赚越多。

如果违规者,即时取消资格及取消所有积分和现金回扣哦!

谢谢您的合作


没有评论: